close

「不、不會吧!這種離奇的事為啥會發生在我身上啊!難不成是因為我在入睡前一直肖想著男人的吻……所以,我才會變成一個高腳杯!!!」若不是現在四下無人,不然就有機會看到一個高腳杯在櫃子裡大聲吶喊!雖然……對一般人來說,是件非常嚇人的事。

 

嗯……對了,這個高腳杯在還未變成這模樣時,性別為男,就肖想男人的吻這一檔事可以得知──男子是一名Gay,而且還是名天生的Gay。

 

而男子……嗯,我們就暫且稱小高好了!而小高洩憤的喊完,就發現了自己處於這個狀態,還可以說人話,不由得大笑:「老子還是可以說話的!!!等等,我變高腳杯我不就不能OOXX了!!!!!!!!這樣我怎麼去尋找我專屬的攻!!!!!」小高急得從這裡跳到那裡,又從那裡跳到這裡。

 

突然,小高聽到了腳步聲,隨即停下動作。

 

接著聽到低沉充滿魅惑的男低音疑惑地道:「奇怪,剛剛明明就有聲音,怎麼現在就沒了?」

 

聽到這聲音小高差點叫了出來!因為這聲音的主人是他從小到大的發小,也是他暗戀的人……

 

小高不禁在心裡咒罵:「這是怎樣啦!老子居然在他家!!!!!而且還是以高腳杯模樣……實在有夠鬱悶的!!!」邊注意著男子的舉動。

 

男子撓了撓頭道:「算了,既然來了,就喝杯水好了。」便走向小高所在的櫃子。

 

小高見男子朝自己靠近,簡直快崩潰了,只能在心裡默念:「不要拿我、不要拿我、不要拿我……」見男子拿走自己旁邊的杯子,小高不禁鬆了口氣,但又見男子遲遲不關上櫃子,心又提起來了。

 

男子拿了杯子,像是想到什麼事的嘆了口氣,語氣略帶傷感道:「小高……」小高聽到男子這麼近喊著自己有些羞赧,男子繼續道:「小高,我們今天就來喝一杯吧。」

 

小高聽到這句話有些嚇到,隨即感覺到自己被拿了起來,心想「完蛋了」。

 

小高看著男子把他放在他來男子家都會坐的位子,便自個走向冰箱拿出了一瓶紅酒和葡萄酒,在走到他的隔壁座位坐下。

 

男子用開瓶器拔起紅酒和葡萄酒的軟木篩,一邊開一邊說:「小高阿,這可是你最愛的葡萄酒呢?那天你吵著要,我就讓人買來了。要去送給你時……想不到卻聽到你……走的消息……想想,已經半年了,你不在……已經半年了阿!」接著,將紅酒到進自己的杯子中,再將葡萄酒到進高腳杯中,拿起自己的杯子品嘗著。

 

小高聽到這,腦袋一片混亂,他明明是在睡覺阿!為什麼男子說他已經走了半年了!!!突然感到一陣冰涼,頓時回過神來,也開始有異樣的感覺。

 

男子則斷斷續續地道著兩人的回憶,小高現在聽下來,那些對他來說都是幾天前才發生的事……不過,現在的他很奇怪。

 

男子唸著唸著突然哽咽地道:「小高,你知道嗎?我這半年很想你!你怎麼都不來我夢裡跟我聊天呢?小高你不是最愛黏著我嗎?小高……我很愛你阿!」

 

小高聽著男子的話,越聽越害羞,身體也越是奇怪,聽到男子的最後一句,小高只覺全身突然一股燥熱,接著聽到男子的驚呼聲,隨即感覺有人摟著自己,而且摟的很緊!

 

男子緊抱著小高:「小高,這是我做夢嗎?你真的來找我了!」男子突然覺得摟的觸感很好,但……總是覺得怪怪的,這才發現小高一絲不掛,慌亂的放開小高,趕緊把身上的外衣脫下幫小高穿上。

 

小高看著男子這樣子,不禁笑了出來,心想:「算了,現在這樣也很好!」然後雙手插腰的向男子道:「是阿,老子聽見你挺想老子我的,所以就來看看你!然後順便在這裡賴、一、輩、子!!先說好阿,這是老子真正的命令!不由得你反抗的!!然後你要負責……」

 

男子看著一直掛念的人在眼前,也不管眼前的人是怎麼出現在眼前,及眼前的人所說的要求,直接開心地道:「是,遵命!」男子只知道──眼前的人不會再離開了,他也將在自己旁邊陪伴著自己。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